咖啡滋味

了解咖啡與牛奶 >

熱美式咖啡

使用以衣索比亞日曬豆為基底的美式咖啡,口感明亮滑順,回甘不苦澀,日曬果香讓風味更香醇

冰美式咖啡

冰美式咖啡清涼爽口的微甜口感中,帶著淡淡的煙燻苦味,下喉後讓冰美式咖啡顯得清爽暢快,回味無窮。

熱拿鐵咖啡

穿過綿密且奶香撲鼻的奶泡後,湧入的是圓潤香醇的咖啡,濃厚中啖出輕輕的焦糖香氣。輕輕的啜飲一口,後伴隨而來的是65℃溫暖與幸福感,滿滿的在口中、在心裡。

冰拿鐵咖啡

來自知名的哥倫比亞產區咖啡豆,最令人感到印象深刻的是柔順的果酸,帶著果酸的咖啡與奶的巧妙結合再透過冰塊融合後,讓阿拉比卡的冰拿鐵顯得格外的滑順與暢快。

熱卡布奇諾

義大利濃縮咖啡(Espresso)為基底,加入大量牛奶,高溫蒸氣加熱誘發奶香更加濃郁撲鼻,口感圓潤滑順,細細品嚐其細緻圓柔的絕妙滋味,不論任何季節飲用皆能感到幸福感。

黃金榛果拿鐵

蜜焦糖風味混合人氣飲品拿鐵咖啡,讓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焦糖的香醇濃郁,並保留拿鐵咖啡的最佳風味!

熱焦糖瑪琪朵

熱拿鐵咖啡與以焦糖香為主但又帶有一點點的牛奶糖香的風味融合後,整體風味顯得圓潤與濃厚。

冰焦糖瑪琪朵

在拿鐵咖啡的咖啡香氣中,融合了焦糖的香甜與牛奶糖的風味,帶出更豐富的口感,口口都香醇濃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