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周邊商品

CITY CAFE x Tiamo 雙層隔熱玻璃杯

保冷保溫兼隔熱,熱飲不會燙手,冷飲表面也不會結露水,不需杯墊。耐熱玻璃材質輕透質感,飲品內容一目了然。材質:耐熱玻璃、容量:360cc

CITY CAFE x Tiamo 陶瓷雙色濾杯組(1-2人)

採用高壓精鑄陶瓷,硬度密度更厚實。穩固、堅實、方便握持的寬大把手採特殊圓錐型設計,注水會順著圓錐中心流入,使咖啡粉與水接觸時間更長,充份的將咖啡成份萃取出。特殊散熱骨排溝痕,讓濾紙濕潤後也不易粘貼在杯壁。

CITY CAFE x Tiamo 耐熱玻璃壺360cc

高透視度飲品內容一目了然。 耐熱玻璃材質:適合用作咖啡、花茶盛載。

CITY CAFE x Tiamo 0.7L滴漏式咖啡壺

鏡面不銹鋼表面處理,細口壼嘴設計,清洗容易,堅固耐用。可用於電磁爐、瓦斯爐、電爐。材質:不鏽鋼容量700ml、尺寸:19*15*9cm

CITY CAFE x Tiamo 咖啡濾紙(1~2人雙)

無添加任何螢光物質。100%純天然原木槳。日本原裝進口。可充分將底部咖啡完全萃取。可搭配陶瓷雙色濾杯組使用。

CITY CAFE x Mr.Clever聰明濾杯

美國產地原料:無雙酚A(與太和工房同級)。可製作精品、冰釀、冷泡咖啡。專利特色活塞,適用杯口大小彈性大(直徑4~9cm) 。完全浸泡萃取原理:輕鬆萃取咖啡的原味與精華。容量:300ml。

CITY CAFE X Mr.Clever濾紙

無添加任何螢光物質。 100%純天然原木槳,日本原裝進口。搭配聰明濾杯專用濾紙。

CITY CAFE x Pearl Horse不鏽鋼雙層奶泡杯

鏡面拋光處理,質感細膩光亮。雙層織網設計,可加快奶泡製成讓奶泡更綿密。實心不鏽鋼圓珠頭,穩固好拉取。口徑大使用更方便,可使於電磁爐、瓦斯爐。

CITY CAFE x 日本寶馬防滑手搖磨豆機

100公克容量可做密封罐使用。陶瓷錐刀研磨刀盤,可水洗。方便收納,不占空間。台灣製造。

CITY CAFE迷你濾掛手沖組-日出

CITY CAFE首次推出,單人手沖獨享杯
‧量身設計,濾掛式咖啡專用
‧內膽高品質316不鏽鋼,喝得更安心
‧刻度標示,風味比例完美掌握
‧木質握把,溫潤而厚實。
限量上市:每次訂貨上限3組 限量2500組。

CITY CAFE迷你濾掛手沖組-騰紋

CITY CAFE首次推出,單人手沖獨享杯
‧量身設計,濾掛式咖啡專用
‧內膽高品質316不鏽鋼,喝得更安心
‧刻度標示,風味比例完美掌握
‧木質握把,溫潤而厚實。
限量上市:每次訂貨上限3組 限量2500組。